千方科技:公司还深入挖掘交通行业数据应用的业务场景,以数据运营服务模式,应用在物流、交通规划等项目中

2024-03-14 16:41:40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14日讯,有投资者向千方科技002373)提问, 李部长说,我国绿色和智慧交通深入发展。智慧公路、铁路、港口加快建设,新业态蓬勃发展,智能化和数字化的运输服务越来越“聪明”,越来越“贴心”。新能源和清洁能源的装备加快使用,新能源汽车使用量在公交系统占比77.6%。下一步,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深化综合运输体系改革,促进交通物流降本提质增效,抓好安全生产,全力保通保畅,将紧紧围绕着“人享其行、物畅其流”美好愿景,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千方机会在哪?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持续挖掘交通大数据与各行业数字融合应用的场景和价值,赋能客户业务实现提质增效。交通行业的智能化进程得益于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的加持。AI大模型在众多场景通用、泛化和规模化复制,减少对数据标注的依赖,让AI开发由作坊式转变为工业化开发的新模式,赋能物流、金融、电力、交通、气象等行业。公司还深入挖掘交通行业数据应用的业务场景,以数据运营服务模式,应用在物流、交通规划等项目中。综上所述,宏观政策的推进会进一步提升业务空间。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