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智能家居+外销 海鸥住工触及涨停

2024-03-15 11:18:06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海鸥住工002084)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3次。

  异动原因揭秘:1、公司主要从事装配式整装卫浴空间内高档卫生洁具、陶瓷、浴缸、淋浴房、浴室柜、整体橱柜、瓷砖等全品类部品部件的研发、制造和服务,在智能家居领域主要进行智能门户、安防工程的持续布局。

2、公司智能家居板块主要以控股子公司珠海爱迪生独立运营,依托爱迪生自有品牌,致力于暖通智能控制、空调智能控制、系统集成及物联网科技产品的深度研发、生产与应用,销路遍及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土耳其等欧美发达国家。珠海爱迪生为新三板创新层非上市公众公司,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珠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

3、3月7日,公司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称,公司持续支持越南工厂建设进程,重点发展铜、锌合金零件全制程整组配套服务,在满足原产地证的条件下,大力发展整组产销;推动外购及自制零件的模组化率,快速提升整组产出规模。

4、公司的联营企业珠海盛鸥工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开发、生产和销售自产的热泵与节能设备,且公司控股子公司珠海爱迪生自主研发的恒温控制类阀组及系统部分应用于大功率热水器、空气能热泵、燃气热水器等产品。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