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帆生物:公司高通量血液透析器、非高通量血液透析器、血液透析管路产品3个产品中选本次带量采购

2024-03-15 15:37:1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健帆生物300529)提问, 公司董秘,您好!看公司可转债转股价调整了几次了。公司以后如果业绩不达标股权激励标准是否也可以进行业绩修改达到股权激励标准?如果股权激励业绩不达标是否应该全部注销股权激励股份?因为从公司目前经营状况看要达到2023-2025股权激励业绩标准几乎是不可能的,说明公司在制定激励标准时管理能力是否不靠谱?现有信息公司产品已有多省集采联盟中标,这种集采对公司未来业绩(下降或增长)会带来多大影响?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1)根据相关法规及公司激励计划草案中的规定,若公司层面业绩未达成或员工个人考核层面未能全部解禁,则当年考核一定比例的期权/限制性股票将予以回购/注销。(2)近期关于血液透析类耗材的省级或联盟集采共计3次,产品范围均明确不包含血液灌流器。根据河南省医保局3月8日发布的《血液透析类医用耗材省际联盟采购公告(七)》,公司高通量血液透析器、非高通量血液透析器、血液透析管路产品3个产品中选本次带量采购。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