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帆生物:本次价格调整,虽然公司将面临短期的压力,但长期来看,此次价格调整配合公司肾科领域全新推广策略“三大产品、三箭齐发”,将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有助于打开公司成长新局面

2024-03-15 15:39:51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健帆生物300529)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产品 HA130 灌流器销售单价从 578 元降到 426 元是真的吗?如果降价公司是出于什么原因决定的?对公司未来影响如何?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1)自今年1月起,公司主动将HA130产品的终端价格下调26%,主要基于以下考虑:① 回馈患者,造福社会:公司HA130血液灌流器产品自2004年开始上市销售至今已二十年,是目前公司产品中临床使用量最高的经典款产品,本次调整可以让更多需要的病人使用好的产品,做到“应灌尽灌”,造福社会;② 主动调整,积极应对集采风险;③ 保护行业行稳致远、健康发展。(2)本次价格调整,虽然公司将面临短期的压力,但长期来看,此次价格调整配合公司肾科领域全新推广策略“三大产品、三箭齐发”(HA系列、KHA系列、pHA系列),将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有助于打开公司成长新局面。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