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帆生物:目前的血液灌流在临床的使用及市场仍未全面打开,竞争对手的加入将有利于共同推广血液灌流这项技术,将其发展成为全世界范围内广泛应用、救治更多病患的技术

2024-03-15 16:14:00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健帆生物300529)提问, 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血液灌流产品依靠什么形成目前的细分领域垄断地位,公司产品与别的企业比较优势主要体现在哪里,今后公司保持产品竞争力的计划和措施是什么。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1)公司核心竞争力主要体现在科技领先实力、市场推广领先优势、产品质量控制能力领先、人力资源及管理优势等方面,详细情况您也可以查阅公司《2023年半年度报告》中的“核心竞争力分析”章节。(2)公司深耕血液净化领域20余年,已建立起非常宽的护城河:领先的研发实力、先进的生产工艺、独创的智能制造系统、高水平的质控能力、强大的推广团队等。目前我们从医生、患者方面得到的反馈是,公司的产品在安全性、疗效、质量稳定等方面优于竞品。(3)公司欢迎且拥抱行业良性竞争,目前的血液灌流在临床的使用及市场仍未全面打开,竞争对手的加入将有利于共同推广血液灌流这项技术,将其发展成为全世界范围内广泛应用、救治更多病患的技术。同时,公司也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把市场服务做精做强,不断巩固公司行业领先地位,提高市场份额。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