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公司生产的球墨铸铁管具有力学性能优良、施工简便、可靠性高、耐腐蚀性能好、使用寿命长、施工周期短等特点

2024-03-15 16:26:1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新兴铸管000778)提问, 董秘你好,今晚的新闻联播有地下管网建设高潮的新闻,重庆市地下管网使用了直径1.8米的大水管。像重庆那样使用万亿国债建设的管网改造项目还有很多,公司是国内铸管龙头,难道就没有订单吗?之前回复说要达到200亿元才会公布,那就永远不用公布了,因为公司不可能一次性达到200亿元订单额的。为什么别的公司有订单都会及时公布,你们难道不该呼应股东的要求吗?订单信息有助于恢复对公司信心,对市值管理考核有好处的。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政府专项债券在带动扩大有效投资、稳定宏观经济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公司生产的球墨铸铁管具有力学性能优良、施工简便、可靠性高、耐腐蚀性能好、使用寿命长、施工周期短等特点,能大幅度节约工程安装成本,优异的产品性能及涂层结构,确保工程质量与输水安全。球墨铸铁管可应用于给水、排水、水利、供热等诸多领域,适用于不同的地势条件、水质条件和土壤环境。公司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对照规定要求,公司未达到合同签订情况的披露要求。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