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陆:截止目前,公司大模型应用已服务涵盖运营商、教育机构等领域

2024-03-15 16:34:39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新大陆000997)提问, 请问:贵公司在SORA(文生视频)有什么技术应用或储备和合作的呢,请介绍一下。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依靠自主创新形成的产业核心技术,公司在物联网的信息识读、信息传输、信息智能处理等产业环节中,尤其是数字支付、智能感知识别领域拥有全系列产品和软硬件创新能力,同时伴随人工智能等技术的演进,公司加码AI算法,通过云侧和边缘侧结合,在全系智能终端上形成边缘侧算法优势,建立分布式算力能力,赋能产业数字化。当前,公司大模型主要应用在感知AI和认知AI两大场景。在感知AI维度,公司基于丰富的智能数据采集终端,叠加边缘算力,提供对人、事、物的识别与判断力,为中国铁塔等运营商推出边缘智能网关产品和专用AI模组,同时布局边缘网关芯片与设备的国产化覆盖,构建可信边缘计算生态。在人脸识别算法方面,实现从支付场景向安防场景的技术拓展,并通过公安一所安防级别检测标准,假体检测通过率95%以上,真人通过率100%。在认知AI维度,公司与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紫东太初大模型、清华大学ChatGLM开源模型、百川智能开源模型合作,在提升既有神经网络模型准确率的同时,实现对新任务的快速训练支持,缩短开发周期。公司基于对场景的理解能力,深入垂直场景需求通过数据蒸馏形成高质量小模型算法,并运用于垂直场景的分析和预警。截止目前,公司大模型应用已服务涵盖运营商、教育机构等领域。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