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集团:公司2024年一季度已中标新的BIPV工程,因单一工程未达到对外披露标准而未对外公告

2024-03-15 17:03:4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江河集团601886)提问, 公司去年曾预判2024年是光伏建筑的大爆发年份,目前2024年即将过去四分之一,而今年(2024年)公司的光伏幕墙新签订单一季度为零!请问出现这种局面到底是整个市场出了问题,还是公司经营出了问题?公司是否再次出现重大战略误判?

  公司回答表示,谢谢您的关注,公司2024年一季度已中标新的BIPV工程,因单一工程未达到对外披露标准而未对外公告。 BIPV行业发展正处在初步阶段,行业放量需要一定的周期,故暂没有体现出季度规律性,公司对行业发展趋势的判断没有发生变化,公司针对BIPV业务的定位也没有发生变化。 近日,安徽省出台了《安徽省光伏建筑一体化试点示范和推广应用实施方案》的通知,指出各级政府投资新建的业务用房、学校、医院、图书馆、体育馆、车站机场等公共建筑,有玻璃幕墙、石材外墙或铝板外墙等设计要求的,原则上墙面光伏发电组件面积不少于南、东、西三向墙面有效面积之和的10%;各级政府及其平台公司投资新建的工业厂房,原则上墙面光伏发电组件面积不少于南、东、西三向墙面有效面积之和的10%。从以上政策可以看出,除了国家层面有强制性定性政策外,地方政府开始进一步明确定量政策,这也进一步印证公司对BIPV行业的判断。 也请各位投资者耐心等待行业的发展,好的业务需要时间来沉淀。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