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锐德:目前已在全国60多个城市布局超过800台液冷超充终端,其中应用于跟各大主流车企合作的品牌形象站或者超充站的液冷超充终端超过700台

2024-03-15 20:15:10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特锐德300001)提问, 董秘您好,贵司这几年在高压变电站等电力方面以及充电网方面取得一定成就,这两年业绩也实现了高速增长。想问下目前公司的两大业务板块在光伏和储能方面有哪些应用?另外,公司在液冷超充方面有哪些优势,目前应用情况如何?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在“智能制造+系统集成”业务板块,公司凭借在技术、产品、服务等方面的领先优势,针对新能源发电站的特点和需求,创新研发了新能源箱变以及新一代数字化全预制式模块化变电站集成解决方案,有效提升了新能源发电站的建设效率。同时,公司为各类储能应用场景提供预制舱式模块化变电站、储能PCS变流升压一体舱等核心电力装备集成解决方案。在电动汽车充电网“业务板块,公司创新研发了新能源微电网系统产品,主要包括新能源微电网箱变、新能源光储充一体化车棚、梯次储能系统等,采用模块化设计和标准化接口,能够高效聚合电动汽车充放电、分布式光伏发电、梯次电池储能等资源,实现能源监控、经济优化、调度响应等多种功能。在液冷超充领域,公司自主研发了针对液冷终端的液冷系统和液冷枪线相关技术,目前已在全国60多个城市布局超过800台液冷超充终端,其中应用于跟各大主流车企合作的品牌形象站或者超充站的液冷超充终端超过700台。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