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华录: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拥有从蓝光光盘、光头、机芯、机械臂到整机的国内最完整的光存储产业链生产体系,目前可生产制造单张300GB/500GB,大大提升单张光盘和单库体容量密度

2024-03-15 20:22:48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易华录300212)提问, 超算互联网建设对存力提出了新的要求,除了存储功能外,还需要存力具备近数据计算能力和数据业务处理逻辑,以提升超算中心整体效率。请问,易华录在这方面有什么技术储备?

  公司回答表示,2023年10月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人民银行、国务院国资委等6部门联合印发《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行动计划》)。《行动计划》说明算力是集信息计算力、网络运载力、数据存储力于一体的新型生产力,主要通过算力中心等算力基础设施向社会提供服务,算力基础设施应该具备多元泛在、智能敏捷、安全可靠、绿色低碳等特征。易华录在蓝光存储/磁光电混合存储技术方面,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拥有从蓝光光盘、光头、机芯、机械臂到整机的国内最完整的光存储产业链生产体系,目前可生产制造单张300GB/500GB,大大提升单张光盘和单库体容量密度,易华录的蓝光存储/磁光电混合存储技术也连续多年入选工信部《绿色数据中心先进适用技术目录》。易华录的蓝光/磁光电混合存储技术响应《行动计划》要求,研发全闪+蓝光的超融合存储技术,实现算力中心内外部之间的数据高效流动,通过优化存储架构布局,更进一步优化数据吞吐能力,从存储介质,到调度芯片,最后到存储系统,充分融合,加强安全保障,面向大数据智算、超算场景,为客户提供更高性能、更低成本、更长寿命、更优配比的分布式智能分级存储服务,可助力建设安全可靠、绿色低碳的“数据存储力”新型基础设施。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