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锦科技:公司旨在提供从服务器/IB网络设备集群架构及落地场景解决方案、算力租赁在内的全栈式服务,肩负起数字经济时代“卖铲人”角色

2024-03-18 06:51:3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17日讯,有投资者向航锦科技000818)提问, 2月19日,国资委召开“AI赋能产业焕新”中央企业人工智能专题推进会,会议认为加快推动人工智能发展,是国资央企发挥功能使命,培育新质生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公司在这方面有何响应措施和发展规划?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智算算力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是我国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实现社会经济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抓手。随着2023年国内高性能计算需求的跃升增长,公司积极着手布局算力基础设施业务。公司于2023年7月成立航锦(武汉)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并于12月以1.9亿元增资控股武汉超擎数智科技有限公司。超擎数智定位于算力和网络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是NVIDIA Compute(GPU)、Networking(网络)双Elite精英级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算力和网络整体解决方案与技术服务。通过利用上市公司资源、资金等优势全方位投入,以航锦人工智能为载体、超擎数智技术团队为支持,公司旨在提供从服务器/IB网络设备集群架构及落地场景解决方案、算力租赁在内的全栈式服务,肩负起数字经济时代“卖铲人”角色。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