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仔癀: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比2022年同期有较大变化的原因,主要系本公司2021年购买银行存单列示经营活动现金流出

2024-03-18 15:44:0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18日讯,有投资者向片仔癀600436)提问, 请问23年半年报,片仔癀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暴跌74.49%的原因是什么?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片仔癀的关注!您可查阅《片仔癀2023年半年度报告》,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比2022年同期有较大变化的原因,主要系本公司2021年购买银行存单列示经营活动现金流出,2022年上半年收到到期定期存单本息依据配比原则列示经营活动现金流入;2022年公司结合实际业务情况重新审慎分析未来资金使用计划,根据公司对2022年及其后续年份定期存款的管理模式,分两种情况进行列示:一是对预计可能随时支取补充营运资金的定期存款,在经营性活动现金流量列示;二是对暂时未有资金使用规划,预计持有至到期的定期存款,在投资性活动现金流量列示。2023年上半年收到2022年存入且2023年上半年到期定期存单本息依据配比原则列示投资活动现金流入。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