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股份:公司拥有的数字农业产品有Alsys分析机器人、SoilOptix土壤CT扫描车、测土配肥机、Saturas茎水势传感器、Fruitspec高光谱扫描技术、采摘机器人、SOLI智能大棚等

2024-03-18 17:49:36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18日讯,有投资者向富邦股份300387)提问, 公司在农业AI的算法上有何前瞻性布局?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拥有的数字农业产品有Alsys分析机器人、SoilOptix土壤CT扫描车、测土配肥机、Saturas茎水势传感器、Fruitspec高光谱扫描技术、采摘机器人、SOLI智能大棚等,主要布局有: 1、“土壤检测&土壤大数据+CMA+AI”:包含科学的取土规划、快速的检测和严密的分析服务。借助Alsys分析机器人和SoilOptix土壤CT扫描车来快速获取土壤的物理性状和化学养分指标,通过对检测的数据进行二次分析或加工,用于为客户制定科学、精准的种植规划,提供土壤改良和测土配肥的指导。 2、“水的精准灌溉+AI”:通过对作物茎水势的研究,确定作物茎水势在不同生长周期和时间的合理范围,通过Saturas茎水势传感器来感知和获取实体的茎水势,从而实现果树的精准灌溉。 3、“产量预估AI”:通过引进以色列Fruitspec高光谱扫描技术实现提前判断果实产量和对应的果茎区间从而协助优化供应链的标准化建设。感谢您的关注,祝您投资愉快!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海达
  • 长安汽车
  • 浪潮信息
  • 川宁生物
  • 格尔软件
  • 正丹股份
  • 光洋股份
  • 溢多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