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誉远:公司酒类产品加味龟龄集酒是国药准字号产品,公司严格按照说明书中功能主治“补脑固肾,强壮机能,延年益寿”进行推广

2024-03-18 18:38:22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18日讯,有投资者向广誉远600771)提问, 董秘你好。315晚会让听花酒的神话故事崩溃,而听花酒编造的神话故事及功能都是无法和广誉远的龟龄集酒相比拟的。公司自国资接管以来已经三年,一直都主要忙于整肃内务,却对如何迎客扩大营销的有效措施寥寥无几。真是应了俗话说的抱着金饭碗讨饭吃。营销方面公司仍然延续东盛时期的高举高打试图从高端突破,却对群体广大需求迫切的中端及普众市场视而不见。想当年,如今高高在上的茅台也是从供销社8元一瓶的基础上慢慢起来的。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和分享。公司酒类产品加味龟龄集酒是国药准字号产品,公司严格按照说明书中功能主治“补脑固肾,强壮机能,延年益寿”进行推广;远字牌龟龄集酒是保健品,其保健功能为“延缓衰老、抗疲劳”,二者均获得国家药监部门批准。公司控制权变更两年多以来,已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围绕企业品牌、核心产品、中医药行业竞争格局等多维度特点研判分析,通过组织重构、经营变革、完善考核、精细化管理和数智化建设等多项举措,公司经营质量已发生良性改善。再次感谢您对公司发展的关注,公司始终以全体股东的利益为根本,持续改善运营质量,回馈投资人。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