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信材料:公司在光伏领域根据在下游应用场景和产品功能属性的不同主要开发了光伏抗电镀胶、光伏抗蚀刻胶、光伏绝缘胶、光伏封装胶等多场景多技术路线产品

2024-03-18 20:01:4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18日讯,有投资者向广信材料300537)提问, 请问公司,目前光伏BC电池发展快速,光伏行业发展快速,公司有什么产品可以用在其中?是否有相应客户?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在光伏领域根据在下游应用场景和产品功能属性的不同主要开发了光伏抗电镀胶、光伏抗蚀刻胶、光伏绝缘胶、光伏封装胶等多场景多技术路线产品,致力于为客户开发降本增效的材料解决方案。光伏绝缘胶主要用于BC电池规避焊带和正负级接触短路,可适用于背接触工艺电池组件;光伏感光抗电镀胶主要用于铜电镀光刻图形化制程实现无银化,可适用于HJT等光伏电池工艺;光伏抗蚀刻胶主要用于规避激光套刻、SE等工艺对电池片的高能损伤,可适用于TOPCon、HJT及其衍生的TBC、HBC等光伏电池工艺;光伏封装胶主要用于0BB点胶、UV串胶焊带粘接及电池片保护等作用,可适用于XBC、HJT、钙钛矿叠层等工艺光伏电池组件。截至目前,公司光伏绝缘胶已经在下游BC电池大客户实现批量销售并成为主要供应商,光伏感光抗电镀胶、光伏抗蚀刻胶、光伏封装胶等产品已经在下游相关电池组件客户送样测试中,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