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信材料:根据消费电子涂料下游行业变化、PVC地板涂料出口障碍等因素,历史年度公司已对江苏宏泰计提商誉减值合计48,211.93万元,已对湖南阳光计提商誉减值合计10,888.38万元

2024-03-18 20:13:12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18日讯,有投资者向广信材料300537)提问, 公司7500多万的商誉是由什么构成?是否有计提计划?若有,准备计提多少?什么时候计提?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截至2022年度报告期,公司商誉账面价值7,968.49万元,主要是此前公司收购江苏宏泰、江苏宏泰收购湖南阳光产生的商誉价值余额,其原值分别为53,380.24万元和13,688.56万元,相关公司主要产品分别为消费电子结构件涂料、PVC地板涂料等UV固化涂料产品。根据相关规定和准则,对商誉每年需要根据未来市场环境和业绩逾期等因素进行减值测试。根据消费电子涂料下游行业变化、PVC地板涂料出口障碍等因素,历史年度公司已对江苏宏泰计提商誉减值合计48,211.93万元,已对湖南阳光计提商誉减值合计10,888.38万元。截至2022年度报告期,公司商誉账面价值7,968.49万元。相关详细资料请查阅公司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于2023年4月27日披露的《2022年年度报告》第57页。对于相关板块及相关标的市场环境变化和业绩预期,业绩商誉减值测试具体情况请留意公司定期报告等相关信息披露情况。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