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日股份:在石化能源涂料板块,能成功入围两大央企的供应商体系,是对孚日宣威涂料产品的高度认可

2024-03-19 15:16:41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19日讯,有投资者向孚日股份002083)提问, 刚看到孚日宣威成功入围中国石油供应商资格体系的新闻,请问对公司涂料业务有哪些积极影响?公司24年涂料业务的展望如何?

  公司回答表示,你好,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孚日宣威首次成功入围中国石油供应商资格体系,并完成入网手续。这也是继公司入围中国石化采购合格供应商体系之后,再获大型央企的认可。此外,2023年底公司再次入围中国石化2024年度供应商,实现了名次的大幅提升,成为入围投标人第15名,2024年公司有望承接更多中石化中大型项目。在石化能源涂料板块,能成功入围两大央企的供应商体系,是对孚日宣威涂料产品的高度认可。涂料业务板块是孚日股份着力打造的第二增长曲线业务。海工、石化能源和船舶等涂料市场是孚日宣威业务端着重发展的方向,上述涂料领域,市场空间广阔。孚日宣威将依托产品、技术和品牌优势,持续深耕下游大客户,逐步开拓更多业务机会。当前公司一期5万吨/年功能性涂层材料项目已经建成投产,正处于产能爬坡期,2025年有望全部达产。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