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盟新材:从公司胶粘剂产品和隔音减振降噪材料的功能和用途看,公司的产品可以应用到人型机器人和飞行汽车上

2024-03-19 16:32:47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19日讯,有投资者向高盟新材300200)提问, 尊敬董秘先生:您好!请问公司目前生产的各种新材料哪些可以应用到人型机器人和飞行汽车上?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与关注。公司坚持“2+3”产品发展战略,即巩固发展先进复合材料,提升发展功能交通材料,加快发展新型能源材料,稳步发展低碳涂层材料,突破发展光电显示材料。目前公司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包装、印刷、汽车高铁等交通运输、安全防护、家用电器、建筑家居材料、光伏新能源、电力电子、电机电器、光学电子显示等行业和领域。人型机器人和飞行汽车目前尚处于前期阶段,甚至可以说尚处于概念阶段,公司目前不敢确定公司产品是否已经被直接或间接用于人型机器人和飞行汽车,但作为新的产业方向、新的应用市场,公司也将会持续关注其发展动向和相关应用。从公司胶粘剂产品和隔音减振降噪材料的功能和用途看,公司的产品可以应用或拓展到关系国计民生的各行各业,同样也包括应用到人型机器人和飞行汽车上。再次感谢您的关心和支持!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