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润股份:公司从工艺研发、原材料采购的污染物源头削减,到生产工艺过程工艺优化、回收利用

2024-03-19 16:59:3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19日讯,有投资者向万润股份002643)提问, 你好!应对气候变化十分紧迫性,却关注到贵公司在2021和2022富时罗素ESG体系中得分都较为一般,都是3分,在行业中表现一般。特别是在环境问题上,您能否分享一下公司在产品设计和制造中的环境友好性考虑?是否有推广低能耗、低污染和可持续材料和能源的使用?另外,公司有计划提高2023年度ESG报告的质量吗?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一向严格执行国家环境保护相关的法律法规,项目建设期间按环保三同时要求建设污染防治设施,生产运营期间确保各类环保设施高效稳定运行。公司从工艺研发、原材料采购的污染物源头削减,到生产工艺过程工艺优化、回收利用,到末端治理过程环保设施对污染物的高效处理处置,持续实施污染物的减排工作。公司高度重视环境保护管理工作。2022年度公司在三废处置、环境监测、环保设施运营等方面共计投入1.4亿余元,缴纳环境保护税22.29万元。公司《2023年度ESG报告》请关注公司公告。感谢您关注公司。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