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动力:主要客户包括长安汽车、东风汽车、福田汽车等,并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等建立了合作

2024-03-19 17:33:1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19日讯,有投资者向东安动力600178)提问, 根据国家发布最新消息,新质生产力是未来发展不可或缺的新趋势,请问公司属于新质生产力吗?公司在科技研发创新方面有哪些优势?比如和哪些头部企业以及高校合作?公司生产以及管理方面是否更加智能和高效?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新质生产力是由技术革命性突破、生产要素创新性配置、产业深度转型升级而催生的当代先进生产力,它以劳动者、劳动资料、劳动对象及其优化组合的质变为基本内涵,以全要素生产率提升为核心标志。东安动力拥有自然吸气、增压直喷和新能源增程动力三大发动机产品平台以及手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和DHT三大变速器产品平台,公司产品均为自主研发,拥有四个国家级创新平台,五个省级创新平台,研发能力居同行业领先水平,主要客户包括长安汽车、东风汽车600006)、福田汽车600166)等,并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等建立了合作,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