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通:公司遵循按劳分配、效率优先、兼顾公平及可持续发展的原则,以员工的岗位贡献、工作能力和责任担当为依据,通过技术等级认证、岗位胜任力评定等方式定岗定薪

2024-03-19 17:52:01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19日讯,有投资者向东方通300379)提问, 董秘,您好,基础软件厂商中创上市了,从贵司行业龙头地位看,对中间件行业有什么影响,对贵司营收利润有何影响?贵司的研发投入,业务运行机制,员工待遇,在行业内如何?做为行业老大采取什么行动捍卫业内地位?比如业务战略调整,管理层,营销人员职业素养是否胜任,产品规划研发质量是否满足需求,售前侧是否有不胜任人员?交付侧如何保障合理交付,售后服务是否有内耗?运营是否科学设计合理制度,保障公司竞争力和员工活力?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作为国产中间件领先厂商,公司乐于看到更多同业友商有机会进入资本市场,竞争促进发展,合作共赢。公司一直高度重视产品研发和技术进步,并致力于不断的技术创新提升公司的竞争力。作为中国自主中间件的开拓者和领导者,深耕软件基础设施领域二十余年,围绕打造安全可信的数字基座、数据要素领域面向多行业的“数智化”转型产品及解决方案,以及围绕人工智能的基础软件产品延伸及网信安全领域的AI应用等方面,均有较为成熟的业务布局。公司遵循按劳分配、效率优先、兼顾公平及可持续发展的原则,以员工的岗位贡献、工作能力和责任担当为依据,通过技术等级认证、岗位胜任力评定等方式定岗定薪。同时,结合从工作业绩、岗位胜任力两个方面组织的绩效考核结果,最终确定薪酬水平和岗位/岗级的调整,并作出客观公正的人事决策和奖罚决定,建立了比较完善的薪酬制度。公司通过绩效激励,推进人才的优胜劣汰,提高公司人才密度,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和创造性,形成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有效机制,推动公司综合实力不断提升,进一步促进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谢谢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