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旭股份:虽然公司已启动对义乌Perc产能的技改升级,但完成相关产能技改至TOPCon后预计仍与下游客户的采购意向数量之间存在持续的供应缺口

2024-03-19 18:09:18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19日讯,有投资者向爱旭股份600732)提问, 公司在滁州投TOPCON产能是出于什么考虑?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在电池业务板块,公司基于对技术的极致追求,在效率、品质、成本等方面始终保持行业领先水平,公司产品效率、品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当前N型电池正快速取代P型成为市场主要需求,公司大量客户亦表达了希望向公司采购TOPCon电池的迫切诉求。虽然公司已启动对义乌Perc产能的技改升级,但完成相关产能技改至TOPCon后预计仍与下游客户的采购意向数量之间存在持续的供应缺口,因而公司经过审慎研究和可行性分析,决定通过适度、合理的项目投资以提升未来TOPCon电池产能规模,夯实公司在电池业务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凭借多年来在电池领域的技术积累,拥有TOPCon技术的储备及量产能力,本项目投产后所生产的TOPCon电池产品将会较同行效率更高、质量更好、成本更优,产品的综合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继续巩固公司在电池业务领域的领先。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