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实生物:公司通过过去几年在药物研发上的努力推进,核心产品特瑞普利单抗成为首个在中国和美国获批上市的国产抗PD-1单抗

2024-03-19 18:28:16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19日讯,有投资者向君实生物提问, 作为一个上市公司,在商业世界,一家公司的基本职责,就是赚钱回报股东,不要谈什么宏伟愿景,请问公司所有的研发难道只是为了发表文章?无论是社会价值还有商业价值都是零的研发计划开展有何意义?阿达木单抗去年国内七款产品销售20亿,贵司作为其中七分之一,营收都不到1亿,也就是你们研发的产品,90%多的患者都使用不上?请问这种研发意义在哪?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人您好,创新药物的研发投入是为了获取早期研究数据以及临床研究数据作为产品获批上市的依据。药品的有效性和安全性是药品的第一属性,符合药物监管审批部门要求的严格的药物临床试验设计是对用药患者、医生及企业自身负责任的根本。公司通过过去几年在药物研发上的努力推进,核心产品特瑞普利单抗成为首个在中国和美国获批上市的国产抗PD-1单抗。公司发起的多项临床研究成果在高水平学术期刊发表,一方面是研究成果的可信度和高质量被国际同行认可和关注的体现,这些研究成果多是产品新适应症上市申请的注册临床研究数据,通过研究数据在获批适应症的同时也改写了国内外治疗指南,另一方面研究成果的高水平发表也提供了更强有力的医学循证证据,为医生的诊治和患者用药提供了重要的参考。我们相信,随着已获批产品和适应症纳入国家医保目录后可及性的提高,海外市场的不断拓展,以及未来更多产品和适应症的陆续获批,公司也将不断努力提升业绩,经营好各项业务,从而不断提升公司内在价值。也希望投资人能够对公司保持信心。根据相关协议,阿达木单抗由公司合作伙伴迈威生物及其子公司负责市场推广。公司2023年营收收入等相关财务数据请以公司届时披露的2023年年报为准。谢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