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测试:预计2023年全年盈利8500.00万至1.10亿 净利润同比下降30.20%至9.67%

2024-03-19 18:30:01 来源: 同花顺iNews

3月20日,A股上市公司东华测试300354)(300354)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业绩预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500.00万至1.10亿,净利润同比下降30.20%至9.67%。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1、随着年度审计工作的深入开展,公司与会计师进行充分地沟通,基于谨慎性原则,对部分销售合同收入确认条件进行再次分析,由于部分客户自身项目延期交付、验收手续不完善等原因,调减2023年度部分主营业务收入,受收入调整影响,导致净利润变化超出业绩预告区间。公司将持续重点关注、推进该等客户合同履行情况,前述调整的收入预计会在2024年度确认,该项收入的调整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

  2、本次更正涉及公司某项无形资产,经查实,公司外购某软件系统实为客户所需的代购软件,经与会计师沟通,将该无形资产账面价值788万元结转为营业成本。

公司所属行业为仪器仪表。

江苏东华测试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结构力学性能测试仪器及配套软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提供应用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并提供应用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公司产品主要有传感器、测试仪器、控制分析软件等。公司产品线完整,品类齐全,可提供大规模专业化测试系统的交钥匙工程,在国内同行中技术水平,经营规模均处于领先地位。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