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股份:今年1月25日,乳品行业首款Harmony OS(鸿蒙系统)元服务—“活力伊利”正式上线华为手机等多终端,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轻盈的数智化体验

2024-03-21 07:02:3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0日讯,有投资者向伊利股份600887)提问, 伊利集团与华为云开启全面合作,双方合作主要涉及哪些领域?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3年11月29日,伊利集团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在深圳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开启数智化全新合作篇章。作为各自领域的领军企业,伊利与华为云将共同以“为消费者带来更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为目标,发挥自身优势,以云技术强化乳业数字化基础设施优势,为推进乳业整体数字化转型提供全新驱动力。在数字化转型方面,双方企业将以伊利现有信息化建设为基础,开展IDC上云、智慧园区、数字化办公、元宇宙、数字人等方面的合作探索。今年1月25日,乳品行业首款Harmony OS(鸿蒙系统)元服务—“活力伊利”正式上线华为手机等多终端,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轻盈的数智化体验,这也是公司和华为云去年底签订全面合作协议以来上线的第一款程序。感谢您对伊利股份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