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酒家:公司坚持“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将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视为经营发展的基础

2024-03-21 07:06:17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0日讯,有投资者向广州酒家603043)提问, 您好,我关注到公司最近出的产品含有增稠剂,稳定剂,香精等等添加物(像玉米猪肉水饺和奶黄包之类我已经不再购买了),对此为公司发展堪忧。消费者对广州酒家这个品牌的认可,或多或少是基于品牌食品安全考虑的,有中高端消费能力的人群对食品添加剂的认知都不低,更在乎长期健康而远离过多添加剂。望公司从长计议,以某天酱油被公开指责科技与狠活为鉴。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非常感谢您对公司产品的关心。公司坚持“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将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视为经营发展的基础,一直以来致力于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美味及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在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与国家标准的基础上,始终坚持以更严格的要求、更克制的标准对待合法食品添加剂的使用,在技术可行的条件下减量添加绿色添加直至零添加也是我们长久以来的追求。我们一贯重视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通过加大研发力度与技术升级,持续优化产品配方,不断满足消费者对更高品质的需求。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