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低空经济+AIGC+空间计算+工程咨询服务 华设集团触及涨停

2024-03-21 13:55:03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华设集团603018)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4次。

  异动原因揭秘:1、3月12日互动:公司持续保持对该业务领域的储备研究与市场跟踪,截至目前,公司可提供包括低空政策咨询、空域规划、标准制定、发展战略规划以及体制机制构建等在内的全方位咨询服务。同时,公司还积极拓展省市系统建设、无人机运维等业务领域,致力于提升项目后期运营服务水平,并开发多元化应用场景和服务飞行操作。在数据治理方面,公司致力于开发系统数据中台,为低空经济基础设施的规划与设计提供科学决策支持。此外,公司正积极策划参与低空经济相关产业项目的建设与运营管理。

2、公司的主营业务是规划咨询、工程勘察设计、数字智慧、绿色环保等业务。主要产品是勘察设计、规划研究、试验检测、工程管理、工程承包。

3、22年年报:基于卫星遥感、激光点云、倾斜测量、机器视觉等感知技术,打造多源数据融合的勘测云平台,实现高精度快速建模,在数字空间,快速高效、准确的计算、还原周边环境三维场景。

4、23年半年报:公司基于通用语言模型和AIGC,经过海量模型训练,该平台新增AI精灵辅助设计功能,系统可自动快速完成路线、立交、路基、桥隧的三维正向设计建模和SaaS化部署,设计效率提升10倍以上。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