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交科:子公司浙江交工与临平新城签署战略合同协议,合作内容主要是交通基础设施、交通关联产业以及产业金融等方面合作,不涉及算力合作

2024-03-21 15:18:56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1日讯,有投资者向浙江交科002061)提问, 浙江交工与杭州临平新城举行战略合作签约,合作方向涉及算力吗? 低空经济基础设施相关项目贵公司有战略布局吗? 在目前大基建趋于饱和与萎缩的市场环境下,贵公司有相应的应对手段吗?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近日,子公司浙江交工与临平新城签署战略合同协议,合作内容主要是交通基础设施、交通关联产业以及产业金融等方面合作,不涉及算力合作。公司业务目前以基建工程为主,主要包括道路、桥梁、隧道、轨道交通、港口码头、地下工程等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资、设计、施工、养护及工程咨询与管理业务,暂未涉足低空经济基础设施相关项目。未来,公司将继续立足基建工程主业发展,提升市场生命力。坚持“市场首位”,继续稳定施工主业基本盘,巩固省内龙头地位与开拓“三外”市场并举。加快多元化布局,重点加强、加快发展好施工、养护上下游关联产业,深入探索外延式发展道路,聚焦关键并购项目,有选择性的围绕主业进行相关多元化拓展,着力提升新业态比重。坚持“走出去”与合作共赢发展道路,通过强化基地辐射带动,深度推进以资本为合作纽带,以建筑工业化、养护基地等为合作载体的经营模式构建,同时依托省外成熟地区基地和合资公司建设,推进市场扩容和产业链拓展延伸,实现从“狩猎”走向“农耕”的转型。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