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石化:公司预计在2024年4月26日发布2023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并会披露我们在减排、减碳、减废、节能、节水等方面的信息

2024-03-21 16:37:1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1日讯,有投资者向荣盛石化002493)提问, 董事长您好,请问你们是否有关注《上市公司持续监管指引——可持续发展报告(征求意见稿)》?近期发现公司ESG评级不尽人意,在华证只有BBB级,在行业中与许多企业都有较大差距。尤其是环境上,评分也只有BB,公司实践亟需建立完整相关机制,承担改善环境责任,请问公司是否有最新关于ESG报告发布计划?未来准备在环境方面做什么样的保护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ESG已经成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之一,对企业的经营和形象有着重要影响。我们密切关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7号——可持续发展报告(试行)(征求意见稿)》的进展情况,并与相关方交流分享我们的观点和开展相关的能力建设工作。公司ESG工作进展处于行业前列,2023年获得“2023中国上市公司ESG最佳实践案例”及“第一届国新杯ESG金牛奖ESG碳中和50强”等荣誉,并不断向优秀同行学习提升。公司预计在2024年4月26日发布2023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并会披露我们在减排、减碳、减废、节能、节水等方面的信息。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