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久物流:2015年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正式开通东北到欧洲的国际铁路运输线路,搭载中欧班列架起的贸易“金桥”

2024-03-22 06:48:00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1日讯,有投资者向长久物流603569)提问, 贵公司好,请问公司目前在中欧贸易、中俄贸易领域分别有什么布局,业务进展怎么样?另外,能否介绍一下公司的中欧班列具体业务?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是一家为汽车行业提供综合物流解决方案的现代服务企业,2015年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正式开通东北到欧洲的国际铁路运输线路,搭载中欧班列架起的贸易“金桥”,以铁路为基础,建立了覆盖欧洲及中亚地区的业务网络,为客户提供国际货物的整箱运输和拼箱运输、集货、分拨、仓储、贸易、保税、报关报检等业务,所承运货物主要包括整车、零部件、化学品、电子产品、轻工产品、机械设备、大宗货物等。同时公司与哈尔滨铁路局合资成立哈欧国际子公司,在黑龙江省拥有丰富的中欧班列资源,目前已经形成了以“哈欧班列、哈俄班列”两个品牌和“哈尔滨-汉堡”、 “哈尔滨-明斯克”、“大庆-泽布鲁日”、“哈尔滨-莫斯科”、“哈尔滨-蒂尔堡”五条线路为核心产品的东部最具有代表性和商业价值的中欧班列平台。未来公司也将持续完善国际运营网络搭建,为国产汽车厂商走向国际市场的大战略提供有力的支持。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