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矿资源:公司凭借优良稳定的产品品质及有效的成本控制措施,已然成为我国电池级锂盐的主要供应商之一

2024-03-22 15:24:51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中矿资源002738)提问, 董秘好,有几个建议和几个问题:一是希望高管也能增持;二是希望公司回购用途改为注销;三是希望公司加强与市场的沟通,预期管理。另外,还有几个问题:一是公司现有的主营业务的主要供应商是哪些,希望列举一些大公司;二是公司收购铜矿后,如何发挥协同作用,如何规划好开采计划;三是公司如何看待现在锂矿的价格以及市场价格走势。感谢回答!!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的主要业务为锂电新能源原料开发与利用业务、稀有轻金属(铯、铷)资源开发与利用业务、固体矿产勘查和矿权开发业务。公司凭借优良稳定的产品品质及有效的成本控制措施,已然成为我国电池级锂盐的主要供应商之一。除此之外,公司是全球甲酸铯重要的生产商和供应商,占有绝对的市场份额。同时,公司也是海外固体矿产地质勘查技术服务的重要供应商。赞比亚Kitumba矿山收购完成后,公司计划启动外围找矿工作,并对Kitumba铜矿项目进行可行性研究工作,根据可研工作成果确定下一步开发规划。未来,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并采取积极主动的应对策略,迎接市场带来的挑战与机遇。感谢您的关注与建议。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