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尔思:公司子公司金信网银推出的“冒烟指数”金融风险防控服务云平安台持续服务21个省、168个市,426个区县地方金融监管部门监测企业2500余万家,50余类重点风险业态

2024-03-22 15:26:2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拓尔思300229)提问, 董秘,您好,年年315晚会打假的现状,反映出消费者权益保护处于失效状态,违法代价低,厂家被抓后罚款九牛一毛,可以轻松换一个行业继续造价。建议贵司与监管总局合作开发一款消费者权益保护APP,搭建情指行系统,可以针对c端消费者在APP上投诉的问题,监管总局可以将任务划分到归属地相关单位,针对金额大,影响到的消费者数量广案件快速进行全方面调查,对违法事件进行立体化打压。谢谢回复。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在金融监管领域,公司子公司金信网银推出的“冒烟指数”金融风险防控服务云平安台持续服务21个省、168个市,426个区县地方金融监管部门监测企业2500余万家,50余类重点风险业态。针对伪国企、各类交易场所、农民专业合作社、影视众筹等新风险领域开展专项风险排查,2023年度新发现疑似风险企业2.3万余家。“冒烟指数”聚焦地方金融风险防控,基于对企业大数据采集分析、金融风险特征提取标注、量化预警模型搭建,以及对 “主动发现-量化监测-分级预警-核查化解-分类处置”全业务流程的梳理研究,形成金融风险防控全链条产品体系,能够为地方金融监管局、公安经侦、行业监管等部门赋能,创新监管思维方法、提升数字化监管能力。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