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资实业:公司一直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贯穿于日常生产经营与管理中,坚定地履行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责任

2024-03-22 15:35:3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华资实业600191)提问, 您好,最近大家都非常关注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方面的问题,而我们注意到贵公司在主流评级机构的评分只有BB、CCC级,在行业内排名相对较低。特别是在公司治理方面,存在一些风险,例如造假和违法违规等问题。我很想知道贵公司的领导层对于ESG问题的看法是怎样的?在治理层面,是否有考虑采取一些改进措施?另外,我也想问一下贵公司打算在什么时候发布ESG报告?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公司的关注和对ESG(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报告的兴趣。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规则的要求,公司已经建立了较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能够保证公司的合规运行。公司一直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贯穿于日常生产经营与管理中,坚定地履行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责任。欲了解具体内容,请查阅公司在定期报告中“公司治理”和“环境与社会责任”等章节的详细披露。同时,我们注意到您在多家上市公司之间询问了相同或类似的问题。我们欢迎广大投资者和社会各界人士就公司的发展和治理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若有相关商务合作诉求,建议通过公开渠道对接公司相关业务部门。最后,我们再次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