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婴室:公司近两年线上业务发展迅速,实现了148%的复合增长,其中抖音平台成长迅速,同比增长300%

2024-03-22 15:44:56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爱婴室603214)提问, 董秘好,请问,1.公司回购和二股东减持是否有关联交易?2.同为母婴零售行业的babycare主打线上,成绩斐然,而公司线上交易不温不火,公司有无大力发展线上的计划啊?3.公司一直死守母婴行业,有无发展其他业务的计划呢?建议公司蹭一下热点。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1、公司回购是基于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和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与大股东合众投资不存在关联交易。 2、公司近两年线上业务发展迅速,实现了148%的复合增长,其中抖音平台成长迅速,同比增长300%。公司借助规模优势和供应链管理优势,高效地整合线上线下300959)资源,推动了O2O业务的高速增长。公司非常重视线上业务的发展,会持续加大线上平台的投入,实现明确的增长目标。 3、尽管母婴市场是一个细分的市场领域,但它拥有多样化的业务形态和商业机会,预计母婴行业整体仍有4万亿的市场规模,就单个企业来说,依然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基于公司多年在行业中的深耕细作,已经建立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客户基础,行业竞争优势明显,为公司抢占并扩大更大的市场份额提供支撑。 4、公司秉承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客观平等地与投资者进行交流,杜绝“炒概念”、“蹭热点”等不良行为,公司管理层会一如继往扎实稳健经营,力争创造良好业绩表现回报投资者。 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