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徽酒:金徽酒采购智能化酿酒设备,是为探索智能化酿酒生产设备的适用性及生产运行模式,积累和优化智能化酿酒生产管理经验,为建设生态智慧酿酒产业园奠定基础,提升公司竞争力

2024-03-22 15:45:22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金徽酒603919)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2024年金徽酒的销售策略是怎样的,目前金徽酒的主力产品依旧是100-300区间的中低端产品,是否对现有系列产品或未上市产品进行提价来增加利润率?公司采购智能化酿酒设备,是否准备扩大产能以满足开拓市场的销售需求?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非常感谢您对金徽酒的关心与支持。一是金徽酒结合消费升级发展趋势,坚持“聚焦资源、精准营销、深度掌控”的营销策略,双轮驱动营销转型,BC联动开拓大客户资源,强化大客户运营能力,持续优化产品结构,以金徽28为品牌辐射,聚焦资源,紧抓品牌影响力和销量,向下辐射其他产品。金徽酒产品采取顺价销售模式,价格体系稳定。未来将根据市场竞品、原材料、销售环境等情况,综合决定是否调整产品价格。二是金徽酒采购智能化酿酒设备,是为探索智能化酿酒生产设备的适用性及生产运行模式,积累和优化智能化酿酒生产管理经验,为建设生态智慧酿酒产业园奠定基础,提升公司竞争力。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