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江技术:公司将通过构建数据共享平台,促进数据的流通和利用,为智慧城市大脑提供更加丰富、准确的数据资源,提升其决策支持和服务能力

2024-03-22 16:22:1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银江技术300020)提问, 您好,新质生产力是相对于传统生产力而言的,是指大量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云计算等新技术与高素质劳动者、现代金融、数据信息等要素紧密结合而催生的新产业300832)、新技术、新产品和新业态。请问公司在新质生产力领域有何布局及落地项目?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的关注。银江技术应继续加强城市大脑的研发力度,优化算法、提升数据处理能力,并拓展其在各个领域的应用场景。通过引入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先进技术,智慧城市大脑可以更加精准地感知城市运行状态,预测未来趋势,并为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公司将积极参与智慧城市的规划、建设和运营过程,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通过构建智慧交通、智慧健康、智慧交通等系统,推动城市基础设施的智能化升级,提升城市管理的效率和便利性,为市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公司将通过构建数据共享平台,促进数据的流通和利用,为智慧城市大脑提供更加丰富、准确的数据资源,提升其决策支持和服务能力。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