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控电力:自有资金为公司在日常运营过程中产生的经营活动现金净流量,包括经营付现资金的结余、收到子公司分红形成的资金,母公司作为同热三期项目的投资主体,具备相应的投资能力

2024-03-22 16:29:18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晋控电力000767)提问, 你好,同热三期上回说自有资金金融机构融资获得建设资金。请问自有资金多少?公司负债率85%,请问金融机构对于负债率85%的晋控电力企业还能有多少融资额度?在请问一下85%得负债率,公司没有想过通过什么方式实现降低负债么?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的关注,(1)自有资金为公司在日常运营过程中产生的经营活动现金净流量,包括经营付现资金的结余、收到子公司分红形成的资金,母公司作为同热三期项目的投资主体,具备相应的投资能力。(2)公司所属发电供热行业为能源公用行业,承担着能源保供的社会责任,属于金融机构融资政策支持产业,公司融资额度能够满足正常经营需求。(3)公司主要从三方面开展降低资产负债率的工作。一是提升公司增强盈利能力。一企一策制定扭亏方案,以点带面推动煤电板块扭亏增盈。二是对高负债率的子公司进行重点监管。控制相关企业的固定资产投资、债务融资规模。三是加强公司发展质量管理。按照公司发展战略的要求,以电源结构调整为核心,充分考虑资产负债率承受能力,保证战略重点,有保有压安排投资项目。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