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敖东:公司拥有多款抗病毒、提高免疫力、清热解毒的药品,主要有注射用核糖核酸II免疫调节药

2024-03-22 17:01:3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吉林敖东000623)提问, 董秘你好,特异性免疫是机体在受内外环境因素的刺激而获得的免疫功能,它能识别再次接触的相同抗原,并作出相应的反应,它需要在高度分化的组织和细胞的参与下才能完成。 “X病毒”存在不确定性,目前已知的咽喉痛痒的症状特别明显,发热、头痛、四肢酸痛乏力这些症状相对明显,公司目前实验室有无在研究针对“X病毒”的预防和治疗?公司目前可治疗“X病毒”症状的细胞治疗注射用剂、可治疗“X病毒”症状的中成药品有哪些?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拥有多款抗病毒、提高免疫力、清热解毒的药品,主要有注射用核糖核酸II免疫调节药。适用于胰腺癌、肝癌、胃癌、肺癌、乳腺癌、软组织肉瘤及其他癌症的辅助治疗,对乙型肝炎的辅助治疗有较好的效果。本品亦可用于其他免疫机能低下引起的各种疾病。注射用单磷酸阿糖腺苷用于治疗疱疹病毒感染所致的口炎、皮炎、脑炎及巨细胞病毒感染。利巴韦林注射液用于呼吸道合胞病毒引起的病毒性肺炎与支气管炎。磷酸奥司他韦胶囊用于甲型和乙型流感病毒的治疗和预防。注射用炎琥宁适用于病毒性肺炎和病毒性上呼吸道感染。注射用胸腺肽用于治疗各种原发性或继发性T细胞缺陷病,某些自身免疫性疾病,各种细胞免疫功能低下的疾病及肿瘤的辅助治疗。注射用转移因子用于治疗病毒性或霉菌性细胞内感染(如带状疱疹,流行性乙型脑炎,白色念珠菌感染,病毒性心肌炎等)。穿琥宁注射液用于病毒性肺炎,病毒性上呼吸道感染。还有抗菌消炎胶囊、牛黄解毒片、银翘解毒片等。公司立足于医药产业,实施“大品种群、多品种群”的销售拉动政策,坚持走“医药+金融+大健康”多轮驱动快速发展的道路,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