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信源:公司的AI能力平台正在和Kimi进行技术对接和测试

2024-03-22 18:29:11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北信源300352)提问, 最近关于大模型的应用讨论热度在提高,尤其是Kimi应用,请问董秘:公司有没有与Kimi智能助手合作?如果有的话,目前处于那种合作程度?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北信源的AI能力平台正在和Kimi进行技术对接和测试。北信源AI能力平台是基于信源密信开发的人工智能对接扩展平台,能够为客户提供互联网通用大模型能力和私有化部署的专业大模型人工智能系统,最大优势是可以支持训练数据的私有化存储,降低重要信息泄露风险。北信源 AI能力平台从2023年开始持续适配国内发布的优秀大模型AI产品并不断更新,如百度文心一言、阿里通译千问、智普ChatGLM 以及科大讯飞002230)星火大模型等,Kimi目前是公司最新适配中的闭源大模型之一,其主要优势在于高效处理长文本的能力,经我们初步评测,Kimi的中文处理能力接近且部分超过ChatGPT4Turbo,特别长文本能力方面比较突出,比较符合北信源党政军国央企等行业客户所需的AI能力需求。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