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上市以来公司管理层始终高度重视市值管理工作,通过持续提升分红比例,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控股股东适时增持,将股价变动作为高管业绩考核指标等措施提升公司发展质量、加强投资者回报

2024-03-22 19:09:28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中国中铁601390)提问, 你好,有两个问题:1.近期国资委布局把市值管理纳入考核,请问贵司有哪些措施来开展市值管理呢?2.请问有没有考虑在国企改革过程中,与中国铁建601186)合并?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上市以来公司管理层始终高度重视市值管理工作,通过持续提升分红比例,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控股股东适时增持,将股价变动作为高管业绩考核指标等措施提升公司发展质量、加强投资者回报。市值管理既关乎企业的股价和投资人收益,也折射着国企改革与转型的成效。近年来,国资委日益重视央企上市公司发展质量和市值管理水平提升。公司将通过不断提升自身发展质量,提升内在价值;以投资者需求为导向持续优化自主信息披露,增强公司透明度;加强与投资者交流的广度和深度,增加股东粘性;加强资本市场政策工具研究,丰富和完善市值管理工作机制。在价值创造、价值实现和价值传递等方面统筹开展工作,推动公司市值提升。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