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马国际:若最终实现的归属于飞马国际所有者的净利润未达到前述标准,由重整投资人在2024年会计年度审计报告公布后三个月内向飞马国际以现金或其他证监会认可方式予以补足

2024-03-22 19:12:49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飞马国际002210)提问, 请问新增鼎承诺的业绩时间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到什么时候结束?请回答一下具体时间。如未达到业绩以什么方式补偿,补偿大概时候时间能到公司账户?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根据已执行完毕的公司重整计划,“重整投资人承诺2022年、2023年、2024年的归属于飞马国际所有者的净利润合计不低于5.7亿元。若最终实现的归属于飞马国际所有者的净利润未达到前述标准,由重整投资人在2024年会计年度审计报告公布后三个月内向飞马国际以现金或其他证监会认可方式予以补足”。新增鼎将严格遵守所做出的承诺,鉴于目前尚处于业绩承诺期内,具体业绩实现情况敬请关注后续承诺期满后公司披露的有关公告。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理性投资,注意风险。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