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度股份:公司的数据科技业务通过独立研发整套机器学习建模算法,使用传统线性模型和AI算法相结合的方法,实现了自有的独特算法

2024-03-22 21:07:10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智度股份000676)提问, 尊敬的董秘,请问AI技术在公司有哪些应用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的AI技术主要是AI算法,如公司海外子公司SPE,是以算法和大数据技术为驱动的第三方搜索流量入口公司,通过大数据和算法对发行渠道和产品用户进行多维度分析,从而以低成本获取高质量的用户,同时为用户提供搜索入口服务,并将搜索请求分发给合作的互联网企业,从而获得可观的商业变现收入;公司的数据科技业务通过独立研发整套机器学习建模算法,使用传统线性模型和AI算法相结合的方法,实现了自有的独特算法,并结合多年的数据洞察和行业理解,利用大数据思路分析信贷风险,解决风控痛点,提供智能决策。此外,公司积极探索与以ChatGPT为代表的AIGC技术相结合的应用研发及项目落地并取得一定的进展,包括(1)在现有互联网媒体的部分业务中接入ChatGPT提升用户的体验感和粘性。例如,在ASKAI等移动端App中接入ChatGPT,提升产品的智能化水平,丰富与用户的交互、在桌面端数字媒体业务中应用ChatGPT以更高效地生成内容、在自研Wave Browser的侧栏开发快捷登录功能方便用户使用ChatGPT;(2)在数字营销业务中应用百度“文心一言”等生成式大模型,探索提高数字营销活动的效果和效率;(3)与国光电器002045)合作研发全球首款搭载ChatGPT的智能音箱Vifa ChatMini,并已在京东等大型电商平台销售,可应用到老年人和儿童等特定用户群体用于情感支持和智能学习陪伴,也可作为智能助手应用在日常工作和规划中。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