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墙倍丽是公司民建集团旗下的墙面涂装品牌,定位于打造更具实用主义的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的国民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乳胶漆、墙面辅材产品

2024-03-22 22:56:0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东方雨虹002271)提问, 请问公司新发布的墙倍丽墙面涂装品牌的定位是什么,与德爱威有什么区别,会共用德爱威的渠道吗?还是独立发展?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墙倍丽是公司民建集团旗下的墙面涂装品牌,定位于打造更具实用主义的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的国民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乳胶漆、墙面辅材产品;德爱威旗下主要包含Alpina(阿尔贝娜)和Caparol(德爱威), 其中Alpina(阿尔贝娜)更倾向于打造C端属性更强的品牌调性,要重新回归到店面运营,提升零售运营和服务能力,Caparol(德爱威)更专注于施工性能,主要做工装企业、专业人士的专属品牌。上述品牌的定位和客户群体有所差异。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发挥渠道网络、供应链和产能布局等方面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和专业化服务。感谢您对东方雨虹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