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盟新材:公司2023年首次亏损,主要是因为计提大额商誉减值,剔除商誉减值影响后,年度本身经营性净利润也在亿元上下

2024-03-25 16:44:2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5日讯,有投资者向高盟新材300200)提问, 请问董秘:贵公司2023年是多年来首次年度亏损,面对2024年复杂的外部环境,贵公司管理层计划如何提升经营质量,是否有信心实现扭亏?给长期投资者带来信心。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与关注。公司2023年首次亏损,主要是因为计提大额商誉减值,剔除商誉减值影响后,年度本身经营性净利润也在亿元上下,另外,计提商誉减值不会带来资金的流出,对公司现金流不会造成影响;2024年公司的目标不是仅限于扭亏,而是如何创造更好的业绩水平来回报广大投资者。2024年,公司确立了“强研发抓项目,创新驱动促发展;夯管理练内功,提质上量增效益”的经营指导思想,继续坚定不移地推进“2+3”产品发展战略,围绕战略方向加强产品研发与自主创新投入,提升公司产品的综合竞争力,推动公司经营计划落地,争取以更好的业绩来回报股东。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详细披露公司对未来发展的展望,敬请持续关注,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