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眼科:多年以来,爱尔积累形成系统的管理能力和运营能力,是保证并购标的业务经营活动能够最终达到预期的最好保证

2024-03-25 16:59:28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5日讯,有投资者向爱尔眼科300015)提问, 公司近期股价在市场整体反弹趋势下,不涨反跌。请问董秘,是否意味着公司2023年年报及一季报业绩同比下滑明显?同时,公司的经营模式导致商誉的增减对资产端会计计量影响很大。眼科是医疗健康领域的黄金赛道,特别对于中国市场更是如此,爱尔眼科作为一个成熟且行业领先的民营公司是否应该做好必要的市值管理让中小投资者利益不收损害?

  公司回答表示,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二级市场股价受多方面因素影响,公司经营健康,稳步发展。公司已预约2024年4月26日披露2023年年报以及2024年一季报,请您届时关注。目前,公司股份回购相关事项正在进行当中;此前六位董事高管增持公司股票,彰显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在并购中,项目估值高于可辨认的账面净资产从而产生商誉,是一种正常的财务现象。商誉本身是表象问题,背后的核心问题是并购之后的整合和驾驭问题。爱尔眼科国内外并购,都是始终围绕战略和主业,并购前进行严格的尽职调查,并购后进行全面的赋能整合,总体上保障了项目发展符合预期。多年以来,爱尔积累形成系统的管理能力和运营能力,是保证并购标的业务经营活动能够最终达到预期的最好保证。公司与广大投资者的利益一体、追求一致。公司秉承以患者为中心,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同时做好经营管理,不断提升公司业绩,以回报广大投资者。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