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电机:公司“氢燃料电池业务”目前主要聚焦氢燃料电池核心零部件(BOP)的研制

2024-03-25 18:27:41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5日讯,有投资者向大洋电机002249)提问, 您好,公司的未来产业,氢动力电池产业布局到什么程度了?销售情况怎么样?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氢燃料电池业务”目前主要聚焦氢燃料电池核心零部件(BOP)的研制,包括升压DCDC、双级离心式空压机、高压屏蔽水泵、氢气引射器、集成多种功能的燃料电池多合一控制器、涡电复合高速离心式空压机等,部分研发项目已完成功能样机测试,并与多家头部氢燃料电池系统客户进行BOP产品导入和样品确认,目前部分产品已实现小规模销售。此外,公司持续聚焦氢能产业链上游,除投资嘉氢实业探索加氢站业务之外,公司在金属支撑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SOFC)及电解制氢技术方面进行了产业布局,联合国内相关领域技术领先的科研院校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探讨研发SOFC项目产业化路径,目前仍处于前期研发阶段。氢燃料电池业务目前在公司整体业务中占比较小,公司对氢能业务的发展充满信心,也会保持耐心,且公司有足够的资金和技术储备来支撑公司氢能产业的发展和布局。感谢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