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亚国际:公司OrangeGPT可满足营销业务不同场景的创作需求,目前具备文生文、文生图、图生图等多模态生成能力

2024-03-25 18:31:5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5日讯,有投资者向宣亚国际300612)提问, 请问贵公司与参股公司RMDSLabInc.当前在AI视频领域的研究是否具备了文生视频能力?orangeGPT当前是否具备文生视频能力?这两部分后续的规划是什么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OrangeGPT可满足营销业务不同场景的创作需求,目前具备文生文、文生图、图生图等多模态生成能力,已广泛应用于创意文案、图片生成、视频脚本等营销业务中。公司积极关注人工智能技术在内容生产领域的应用,包括文生视频、图生视频的技术发展。技术团队正在深入完善OrangeGPT-汽车版、OrangeGPT-营销版应用功能的开发工作,如汽车版的汽车评测、卖点提炼以及营销版的AI海报、营销文案等产品模块,更精准贴合垂直行业和细分场景应用需求,能够辅助增强团队创新能力、大幅提升素材创作效率。相关产品与服务尚处于发展初期,有关公司业务发展等情况请以公司公告为准。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防范概念炒作,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