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得控制:公司子公司浙江海得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参与青海智慧储能产业园项目,主要是为产业园内未来风光配储而进行的业务拓展

2024-03-25 18:32:49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5日讯,有投资者向海得控制002184)提问, 青海智慧储能产业园项目是公司转向储能电池的领域吗?现在新能源产能过剩,管理层不担心吗?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你好!公司子公司浙江海得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参与青海智慧储能产业园项目,主要是为产业园内未来风光配储而进行的业务拓展,即结合园区内可获得的风光资源配套公司所能提供的储能产品及系统,而非公司转向储能电池的领域。此外,国家为实现3060的双碳目标,建立“新型电力系统”是新能源电力发展市场化的必然趋势。源网荷储既是新能源领域一个长期、可持续的绿色发展赛道,也是容量和发展潜力都巨大的行业。目前,新能源储能市场出现短暂性产能过剩现象,是源于市场需求尤其是工商储的需求尚未被激发。但从长远来看,市场潜力和趋势向好。公司在积极开拓储能业务市场的同时,结合自身的管理能力,紧盯市场风险,不贪大求全。公司将按照智能制造业务主战略,通过数字化和绿色化二大业务赛道,相互协同,均衡发展。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