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测检测:客户选择华测,选择的不仅仅是高效、精准、安全,选择的更是优秀的管理团队、专业的技术团队、先进的实验设备及广泛的服务网络

2024-03-25 21:17:17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5日讯,有投资者向华测检测300012)提问, 1、现在好像所有的产品都有检测报告,请问贵公司出具的检测报告和其他小检测公司出具的检测报告有什么不同吗?权威性和含金量是不是一样的?2、让企业选择贵公司,我们的优势是检测效率还是什么啊?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TIC行业的本质是为实体经济提供价值增值、为市场经济提供质量担保。华测作为中国TIC行业的首家上市公司,始终以“为品质生活传递信任”为使命,为全球客户提供一站式测试、检验、认证、计量、审核、培训及技术服务,经过二十一年的实践,得到了政府、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信任,树立了正面积极的品牌地位,深得客户的认可和信赖,影响力及权威公信力行业领先。客户选择华测,选择的不仅仅是高效、精准、安全,选择的更是优秀的管理团队、专业的技术团队、先进的实验设备及广泛的服务网络。华测每年出具400多万份检测认证报告,服务客户逾十万家,其中世界五百强客户逾百家。上市十五年来,华测不断做大做强,成为国内检测行业龙头企业;未来的日子,华测会积极探索自动化、数字化转型,持续推进精细化管理,稳步提升运营效率,持续提升在TIC行业的核心竞争力,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