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向钱潮:公司主导、参与制定了多项等速驱动轴、万向节、轴承、制动器等产品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浙江制造标准

2024-03-26 16:22:10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6日讯,有投资者向万向钱潮000559)提问, 公司几年前提出,要重点攻坚轴承、底盘等硬核技术,请问目前在这些方面取得了哪些技术、产品和市场的突破?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产品方面,公司致力于汽车零部件的研发及制造,专业生产万向节、传动轴、等速驱动轴、轮毂单元、轴承、制动器、汽车电子、减震器、燃油箱及后处理系统等零部件及总成。公司目前拥有万向节、轮毂单元、传动轴有3个制造业单项冠军,拥有5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以及一批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市场方面,公司为奔驰、宝马、丰田、大众、通用、福特、一汽、上汽、广汽、中国重汽000951)等重点用户长期稳定供货。技术方面,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浙江省企业研究院、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符合数字工厂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平台、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中汽认证中心CCAP认证实验室。公司主导、参与制定了多项等速驱动轴、万向节、轴承、制动器等产品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浙江制造标准。截止目前公司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信息。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